停車服務

機械式停車場限高150公分,數量有限,恕無提供保留或預約車位之服務。若已登記車輛外出,停車位也不會釋出。

附贈早餐

依旅客預訂之專案房型人數提供早餐,中西式自助餐、沙拉水果、熱菜與冷盤、冷熱飲,應有皆有。

液晶電視

提供高規格的配備,37吋以上液晶大電視、免費無線網路,讓您放鬆、享受飯店悠閒時光。



精緻沐浴設備

房間均有浴缸與免治馬桶,高級沐浴組5件式,不論差旅住宿或親子同遊都是最好的選擇。


維護住宿品質

請於晚上10:00 後降低您的音量避免影響他人,屢勸不聽者,本館有權取消您入宿的相關權益。

嚴禁不正當之娛樂

如造成公共安全之虞(如吸食毒品及不正當娛樂),飯店有權取消該客住宿,並不另退費,如經發現一律報警處理。


全館禁菸

本館全面禁菸,請勿於客房(浴室仍屬範圍)或館內吸菸。如經發現本館一律酌收清潔費新台幣$1500。


房間地毯材質

請勿移動家具及併床,飯店將酌收清潔費新台幣$1000。房間內之寢具家飾,若有毀損或遺失,將由房客負擔一切責任與賠償。



經典雙人無障礙客房 / Accessible Room

雙人房 ‧ 約8坪 ‧ 一大床‧ 無浴缸

溫馨雅緻客房,寬敞之浴室,給旅人優質的住宿空間。

VIEW MORE

經典雙人房 / Superior Double

雙人房 ‧ 約8坪 ‧ 一大床

溫馨雅緻客房,獨特開放式空間,簡約時尚設計,給旅人優質的住宿體驗。

VIEW MORE

河景家庭套房 / Luxury Quad

四人房 ‧ 約12坪 ‧ 二大床

寬敞舒適、採光明亮的四人家庭套房,從牆上顏色對比分明的壁畫及床邊奢華的燈飾,透過窗外更可一窺愛河的黃金夕陽及星光閃爍的夜景。

VIEW MORE

豪華海景套房 / Executive Quad

四人房 ‧ 約13坪 ‧ 二大床

此房型有著面向海港的優勢,除房內獨有的交誼空間外,從窗外ㄧ眼望去都能將高雄動人海景盡收眼底,喜歡觀景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!

VIEW MORE

四人客房 / Deluxe Quad

四人客房 ‧ 約12坪 ‧ 二大床

房內設計裝潢新穎,附有小陽台、獨立小客廳、高雅貴妃沙發椅,非常適合全家、親子、ㄧ同入住!

VIEW MORE

商務客房 / Deluxe Twin

雙人房 ‧ 約12坪 ‧ 二小床

舒適商務住宿空間,盥洗檯可觀望街路市景,讓您疲憊之餘,盡享放鬆身心的愉悅。

VIEW MORE

市景三人客房 / Deluxe Triple

三人房 ‧ 約12坪 ‧ 一大床一小床

精心規劃的三人房空間,是特地為旅客安排住宿的貼心房型,可以滿足親朋好友一同出遊時的住宿需求,讓每一位貴賓可以共享歡樂愉悅的休憩時刻。

VIEW MORE

河景客房 / Luxury Double

雙人房 ‧ 約8坪 ‧ 一大床

面向愛河河畔,三面採光環景,日景、夜景ㄧ覽無遺,乾溼分離衛浴空間,獨立式造型蛋型浴缸,泡澡觀景美不勝收,盡情享受渡假住宿的好心情。

VIEW MORE

尊爵客房 / Executive Double

雙人房 ‧ 約12坪 ‧ 一大床

寬敞有質感的空間,獨立長型辦公書桌,設有窗邊觀景臥踏,只出現在高樓層的尊爵套房,視野美景令人嘆為觀止!

VIEW MORE

VIP四人套房 / Premium Quad VIP

四人房 ‧ 約15坪 ‧ 二大床

位於飯店頂樓,豪華有品味的時尚裝潢,備有辦公書桌和私人保險箱等,雙洗手檯、乾濕分離衛浴設備,窗邊觀景吊椅是出前所未有的空間享受,提供頂級貴賓最理想的住宿套房。

VIEW MORE